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行业报协会致会员单位的感谢信

各会员单位:

龙腾盛世千家喜,春满神州万物荣。在甲辰龙年新春到来之际,中国行业报协会谨向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全体媒体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会员单位和全体媒体同仁多年来对协会的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在中宣部、中社部、中国记协的指导下,中国行业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服务、协调和管理行业媒体的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年间,协会在会员单位和全体媒体同仁的支持下,以组织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培训为载体,坚决铸牢行业媒体的党性原则,行业媒体服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协会职工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以组织全年走基层活动为依托,持续推动行业媒体守正创新,践行“四力”,涌现出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多件作品、多个集体、多位同志获中宣部、中国记协表彰;以加强中国新闻奖初评、组织好记者讲好故事等工作为抓手,全面提高行业媒体新闻业务水平,行业媒体获得中国新闻奖数量再创新高,好记者讲好故事实现连续三届进入全国十佳;以中国短视频大赛为手段,以遴选行业创新案例为带动,实现行业媒体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以落实行业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评议为突破,全面推动行业媒体参与社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成绩受到中宣部和中国记协的充分肯定,一批行业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进入全国优秀行列;以增强行业媒体的认同感、幸福感、归属感为目的,打造集服务、关爱、监管于一体的协会工作模式,协会会员单位增至145家,基本实现了中国行业媒体全覆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会员单位和全体媒体同仁的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我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见龙在田,天下文明。龙,象征着威武刚健、智慧吉祥,寓意着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新的一年,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斗争意志、科学的思路方法做好协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行业媒体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衷心地希望会员单位和全体媒体同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行业报协会的工作!最后,祝会员单位各项事业蓬勃高进、再创辉煌!祝全体媒体同仁在新的一年幸福美满、万事顺遂!

 

中国行业报协会

2024年2月2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