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农银报业公司举办“金号角讲堂”学习二十大精神

为履行好新闻宣传工作职能,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0月26日,农银报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以“金融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宣传工作怎么做”为主题的“金号角讲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增强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为下一步做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做好理论知识储备和方法研究。

此次“金融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宣传工作怎么做”主题研讨活动,除农银报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现场参加外,还邀请了农行山西分行、广东分行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在线参与。农银报业青年员工代表及远程连线的分行宣传工作者,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论述,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思考与见解。其他报业公司青年员工也在活动中踊跃发言,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作为党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一是要加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是要落实好农行党委工作部署,围绕“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做好宣传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业银行落地生根。三是要提升宣传工作专业能力,通过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拿出具有高度、温度、亮度、角度的新闻作品,切实增强内容作品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展现二十大精神在金融领域及农业银行的生动实践,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金号角讲堂”是农银报业公司按照农总行党建品牌创建要求设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载体。今年以来,“金号角讲堂”以党的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为学习研究重点领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文/金然,摄影/陈顺喜)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