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涵养浩然正气 坚定理想信念——农银报业公司开展“重温红色诗词 感受家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农银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诗词 感受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在线知识竞赛的形式,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著名诗篇,包括《沁园春·长沙》《西江月· 秋收起义》《忆秦娥·娄山关》《念奴娇·昆仑》《大江歌罢掉头东》《梅岭三章》等,感受革命先辈的壮志豪情和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会上,还为荣获2021年度“中国经济新闻奖”“中国产经新闻奖”的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

农银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继军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诗言志。诗词背后是党史,党史背后是信仰和家国情怀。在旧中国山河破碎、满目疮痍之际,为了心中的信仰,无数革命先辈抛家舍业、投身革命,作出了巨大牺牲。这充分说明,真正的信仰是无坚不摧的,真理之光不仅照亮了他们的前行之路,也指引中国革命一路披荆斩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作为宣传战线上的同志,我们所从事的是党的宣传事业,是凝心筑魂的伟大事业。重温红色诗词,不仅要继承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反观内省,达到正思想、找短板、强本领、长才干的目的。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农银报业要按照农行党委的要求,立足农行、面向银行业,深耕农村金融,不断砺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生产出更多更好的新闻精品,打造高辨识度的传媒品牌,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字:王玉翔、刘科材,摄影:王泽健)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