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到中国税务报社调研

7月6日,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赴中国税务报社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税务报社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践行“四力”要求、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做深做好行业新闻、多出精品力作给予指导。

调研中,张超文充分肯定中国税务报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中国税务报社坚持党建引领,坚定党报属性,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立足税务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确保了办报正确政治方向,推出了一批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新闻作品,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 张超文

张超文说,今年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顺应媒体融合发展,适应新闻工作实际,增强了评选专业性、包容性、引导性。他鼓励中国税务报社编辑记者多写好稿积极参评,并以此促进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提升报社整体新闻报道质量。

中国税务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付树林对张超文一行莅临报社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今后将按照税务总局党委要求,在中国记协和中国行业报协会的指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融合创新,推出更多优秀新闻作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行业报协会是行业媒体之家,承担“管理、协调、服务”会员职能。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曹疆、秘书长化中强、副秘书长朱胤元、侯圣华等参加调研。(记者:徐沙浓 摄影:苏御)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