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男子家中失火现金烧毁,邮政营业所7小时兑换现金1.8万元!

“太感谢了,你们7个小时不休息,帮我最大程度减少了损失,邮政服务就是好啊……”在陕西省汉中市城区邮政分公司益汉路营业所,薛先生拿着崭新的人民币说。

6月4日一大早,薛先生急匆匆地来到了益汉路邮政营业所。支局长黄金艳上前询问时,薛先生拿出一袋火烧残币问:“你好,我可以在你们这儿兑换这些烧坏的钱吗?”

薛先生由于家中失火,导致这些现金全部烧毁,十分着急懊恼。之后,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邮政网点,希望能兑换残币,减少一些损失。了解薛先生的情况后,支局长黄金艳将他引导至柜台,打开袋子一看,被火烧的钱币有3万元左右,粘连张数较多,炭化情况严重,多数已经难以辨别。工作人员连忙安抚他的情绪,表示一定会尽力兑换。

由于残损币数量较多,且纸币碳化、变形严重,加大了清点的难度。在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情况下,网点专门抽调3名工作人员轮班作业,大家小心翼翼地将每一张粘连的火烧币揭开、摊平,放在鉴别仪上进行扫描,生怕弄掉一小块碳屑……

经过工作人员连续7个小时清点核对,最终实际兑换现金1.8万元。薛先生非常感动,连声道谢后满意地离开了营业厅,周边的用户看到后也竖起了大拇指。支局长黄金艳表示:“人民邮政为人民。虽然兑换过程很辛苦,但能够尽力帮助用户减少损失,我们的工作就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