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航天报

中国新闻奖报纸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中国航天报》 参评项目 新闻版面
版面名称及版次 专题报道  五版 刊发日期 2021年4月30日
作者   编辑 刘喆 丁洁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4月29日11时23分,在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将中国空间站工程首个航天器天和核心舱顺利送入太空,标志着我国空间站工程在轨建造大幕正式开启。《中国航天报》推出了12个版专题报道,全面展现中国空间站建“宫”大业正式开启的历史时刻。五版《瞰“天宫”》采用“图解+笔记”融合展现方式,以独家绘制的天宫空间站和天和核心舱3D模拟图,配以“中国空间站笔记”,并添加亲手“搭建”空间站小游戏的二维码,多维度展现中国空间站的具体特点。

该版面的“中国空间站笔记”内容在《中国航天报》微信公众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后,累计收获超8.4万阅读量,超千人点赞。被人民日报、光明网、央广网等平台转发报道。

该版面内容详实、权威专业,线索独家、视觉震撼,受到读者的充分肯定。

 

签名:(盖单位公章)

2022年    月   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