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行业报协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12月14日上午,中国行业报协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会前致电,对中国行业报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各行业媒体取得的成就,向协会及各位理事对中国记协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长张超文作协会2021年度总结报告和协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等相关情况说明。协会副会长、人民公安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总编辑孙福会主持会议。

张超文会长作协会2021年度总结报告

张超文会长在年度总结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中国行业报协会2021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专题学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生活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总体来讲,一是讲政治、敢担当,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多项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任务;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行业媒体强化行业服务,突出行业特色;三是强化培训、深入调研,培养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超文会长要求,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好七一庆祝大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宣传和贯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做好对行业媒体各项服务的前提下,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把握好中央的各项宣传精神与宣传导向,通过锻炼新闻工作者的“四力”,提升行业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提前谋划,开展好中宣部、中国记协部署的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做好新春走基层和主题基层行系列宣传活动方案;继续协助中国记协提前做好2022年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的准备工作;全力组织好协会品牌活动“第五届中国产经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力求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

会议现场

会议同时审议了成立品牌传播分会,检察日报社加入协会等项议题。到场近60家理事单位领导和代表一致同意并鼓掌通过。参加会议的还有监事长王利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