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为健康担当,为国货代言——中央行业媒体社长总编走进和也暨和也第二届品牌节开幕仪式成功举办

5月9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的前一天,中央行业媒体社长总编走进和也暨和也第二届品牌节开幕仪式在和也大健康产业园内启动。

中国行业报协会秘书长化中强出席并致辞。他指出,此次走进活动,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治国理政新理念的引领下,安吉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品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和也公司一定要把握住新时代发展机遇,用核心技术,走出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出百年民族品牌,让老百姓真正爱上中国造。

化中强强调,这次由协会牵头组织的活动,正是落实中宣部、中国记协践行“四力”要求,以系列走进活动为契机,大力传播中国民族品牌文化、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正确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服务百姓健康生活的能力。未来,协会还要继续挖掘、发现中国实体经济榜样,推动中国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会前,化中强及各位领导到和也健康博物院进行调研,对和也公司发展历程、所获专利成果以及健康消费新趋势等给予了好评。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旨演讲环节分别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分享了“品牌发展新路标”。中国经济时报副总编辑王彧表示,创新驱动的持久发力和文化内涵的持续注入,是质量基础的加速夯实和制度保障的日趋完善,更是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像和也这样的民族品牌,加速崛起将助力内循环,用高质量发展继续推动中国经济良性、有序、健康和可持续增长。小康杂志副社长赖惠能以“从个人的角度怎么看和也的产品”、“从小康的角度怎么看和也的模式”、“从党媒的角度来看和也的模式是如何助力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等三方面分享了体会。

在“为健康担当,为国货代言”座谈会上,中国贸易报党委书记、社长许素亭,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王恒涛,中国改革报副总编辑吴小雁,健康报编委陈会扬,中国商报总编辑助理赵钢等媒体领导就“如何看待大健康产业拉动中国国民经济发展”、“大健康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才能行稳致远”、“怎样才能为健康担当”以及“如何看待和也的快速发展”等问题表达了各自独到、精辟、带有行业特点的观点与见解。方志财在会上讲述了自己创业奋斗的故事。

之后,现场嘉宾与和也公司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和也第二届品牌节正式开幕。希望和也公司通过一年一度的品牌节,能让更多的人重视健康,热爱国货。

本次活动也让社会各界了解到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员,和也在“为健康担当,为国货代言”所做的努力,同时,中央行业媒体社领导们对和也给予了厚望。出席活动的媒体领导还有:中国消费者报副社长李晓清,商品与质量周刊执行社长鲁乙颖,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朱胤元、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丁幼华等。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