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阳春四月鸟语花香

2021年4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毛遂湿地公园内,出生不久的白天鹅宝宝跟随妈妈下湖游泳。金书怀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6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博物苑内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戴胜鸟“入住”在谦亭下。戴胜鸟在附近的树林、草丛中觅食,捉到虫子就飞回窝,每天往返多次,为育雏忙碌。戴胜鸟以害虫为食,是一种农林益鸟。徐培钦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19日,浙江省玉环市漩门湾国家湿地,珍稀鸟类黑翅长脚鹬在此栖息觅食。段俊利摄(人民图片网)

进入四月份,数百只白鹭、夜鹭、池鹭及其它珍贵鸟类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白鹭园内繁衍生息。这些鹭鸟时而翩翩起舞,时而引吭高歌,或独自觅食,或飞翔打闹,给绿林增添了勃勃生机。李志军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24日,北京地坛公园牡丹园内的3000余株牡丹陆续达到盛花期,已进入观赏的最佳时期。据悉,地坛公园的牡丹共有100余个品种,其中包括豆绿、魏紫、姚黄、洛阳红等名贵品种,预计今年的花期将持续到5月初。胡庆明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翠屏山杜鹃坡美景如画。韩颖群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4日,北京的司马台长城上,开满了美丽的杏花。吴强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21日,山东省滕州市田野里的鲜花在雨露滋润下生机勃发,微距视界里的花朵鲜艳柔美、精巧别致,构成一幅幅精美图画。李志军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教场路上月季花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拍照留影。随着天气逐渐回暖,全城月季即将进入盛放期,杭州也将进入“月季时间”。连国庆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4月24日,山东省日照市杜鹃花博览园内,来自10多个国家的200多种杜鹃花七彩缤纷,姹紫嫣红,游客徜徉杜鹃花海,尽享视觉盛宴。董乃德摄(人民图片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