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投资朗泽科技

开启全球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布局,助力中国石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投资朗泽科技项目于4月12日顺利交割,开启全球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布局。

朗泽科技是一家注册在新西兰,实际经营及研发地在美国芝加哥的工业生物科技平台公司,是全球碳循环利用的领先企业。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投资朗泽科技,是布局生物质化工产业链生态圈、投资全球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战略举措,是实现碳捕集、碳转化、碳循环的重要手段,旨在通过资本的撬动作用,推动生物技术应用及市场推广,助力中国石化转型升级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工业尾气制化学品的全球平台建设,共同践行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成立3年来,发挥产业资本孵化和撬动作用,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新经济,投资氢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上海重塑科技,发起设立恩泽基金,加快氢能全产业链投资布局;投资瑞丰新材、硅谷智能、百佳年代、海正生物等,布局润滑油添加剂、光伏玻璃、光伏胶膜、聚乳酸可降解材料和生物质化工产业链,为中国石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助力。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