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赴郑州西安宣讲

     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郝文杰作宣讲报告。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所属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大家普遍反映,通过报告会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强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下步要在工作中联系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郝文杰来到全路特大编组站郑州北站座谈交流。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北站调度车间党总支书记郅慧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扎根一线、履职尽责,全力守护大枢纽的安全畅通,积极为铁路改革建言鼓劲。”
  本报西安4月12日电 (李小刚)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毕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该局集团公司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代表等140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易懂,对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随后,毕锋来到西安动车段,和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座谈交流。火车头奖章获得者、西安动车段动车组机械师董宏涛表示:“通过报告会和座谈交流,我更理解了当今社会安定、人民富足的来之不易。接下来,我要进一步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前进动力,更加精心地投入动车组机械师的工作,让更多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