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一季度中越跨境班列开行数量同比增长134%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四个不足四个补”经营策略,加大营销力度,强化安全卡控,全力保障中越跨境班列运输安全。一季度,南宁局集团公司累计开行中越跨境班列75列,同比增长134%。
  南宁局集团公司组织营销小组深入走访46家企业,为有意向的客户制订运输方案,促进跨境货源实现“公转铁”运输。他们成立班列服务小组,全程盯控申报、放行、装卸、挂运等各环节,确保每趟班列运输安全高效,同时在进口货运组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中越跨境班列服务质量,吸引服装、鞋帽等货源通过回程班列运输,直通阿拉山口、霍尔果斯国境站接续中欧班列,不断扩大班列“朋友圈”。
  南宁局集团公司在中越边境铁路交界处专门设置轨道车辆消毒控制系统,对进境货物列车进行全面消杀。同时,他们协同海关加大进口货物卡控力度,给装卸人员发放防疫用品,保障每一道环节实现安全运输。
  南宁局集团公司将继续优化中越跨境班列货源结构,联合相关公司制订南宁发往老挝的化肥班列开行方案,不断扩大跨境班列辐射面。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