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完成华南六省BSS下电攻坚任务!

继中国联通软研院广州分院助力广东、重庆、广西、海南顺利完成下电后,3月20日,广州分院又完成了湖南、贵州最后一个专题“漫游话单上下传”割接,这标志着广州分院负责的华南六省BSS核心系统100%下电工作圆满收官,率先完成了年度BSS下电攻坚任务。

2020年11月30日,中国联通最终确立BSS系统下电攻坚目标,集团数字化部、软研院、各省分公司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建立三方联动机制。集团数字化部统筹谋划、整体部署,软研院制定方案、狠抓落实,确立了“1+5+31”的实施思路,各省分公司数据比对、应用加载和推进执行。

在接到集团BSS下电攻坚任务后,软研院广州分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欧阳秀平为队长、罗振廷为副队长的BSS下电攻坚小组,制定了一省一策方针,组建了“需求嵌入+迁转实施”虚拟团队,逐省逐专题摸底调研,同时安排攻坚成员省分驻点,协助省分完成数据及专题梳理工作,为华南六省BSS系统下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集团数字化部的统筹指导下,在软研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哈尔滨分院、济南分院和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协同下,广州分院率先完成了北京本部下发的BSS下电攻坚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12月25日,广东分公司率先完成了BSS系统下电。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1月25日,重庆分公司完成了BSS系统下电。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1月28日,广西分公司完成了BSS系统下电。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2月26日,海南分公司完成了BSS系统下电。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3月20日,贵州分公司完成了BSS系统下电。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3月20日,湖南分公司完成了BSS系统下电

党建统领 勇克难关

在接到集团BSS系统下电攻坚任务后,软研院广州分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秀平第一时间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加强组织,高效推进,组建了以欧阳秀平为队长,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为核心,党带群团的BSS下电攻坚小组,确立目标,坚定信心,把党旗插进攻坚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前完成BSS系统下电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资源保障。

同频共振 双促共赢

BSS系统攻坚任务启动之后,软研院广州分院对各省分进行了多轮次、多维度的调研工作,引导省分对BSS核心业务进行了高效梳理。为确保北京本部、分院以及省分目标一致,高效协同,逐省组织召开了BSS系统下电攻坚启动会,统一目标,切实将落实抓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办实事、求实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确保BSS系统下电攻坚目标顺利实现。

迎难而上 勇攀高峰

党建引领,迎难而上,软研院在攻坚前期组建专家团队驻点省分,与各省分线上线下协同,面对面、肩并肩、及时沟通,共同完成省分公司各项业务梳理,制定了详尽的、可执行的下电实施计划,做到情况明、反应快、措施实、力度大,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下电实施工作。

历经磨砺 始得玉成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BSS下电攻坚之路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挥洒的汗水最终换来了累累硕果,BSS下电目标提前3个月达成。BSS下电是IT集约化的一个崭新起点,站在新的起点,软研院将继续保持干劲,加快推进智慧中台建设,持续关注一线使用,不断提升客户感知,为集团全面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新时代新征程,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博浪正当时。2021年,软研院广州分院将继续践行新时代精神,不忘初心、实干笃进,坚持党建统领,贯彻落实软研院“1+8”重点任务要求,决战2021,以优异成绩为集团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