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走近吴江区民营传统行业与高新科技创新企业

10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协办的“ 民营经济建设”与“创新发展一体化建设”主题采访活动在吴江区盛泽县、震泽县、桃源县等地进行。参与此次采访活动媒体有:中国证券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改革报、中国贸易报、中国商报、央媒网等。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亨通集团光纤研发产业基地、盛虹集团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苏州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山水丝绸、凯灵箱包有限公司、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和有代表的民营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市场营销情况、产品创新及对外贸易进行采访调研。同时对非公党建工作、党员活动、党史党性教育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经过几日采访,记者们认为,对于吴江本地传统民营企业和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高速发展,不但吸引了国内的市场同时也能抓住国外市场的目光,带动各行业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具备走出国门取得市场的足够实力。依靠吴江本地以及长三角的地缘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经济,抓住每一次改革创新的节点,不断刷新成绩。在这片古老而又现代的土地上,发展建设出更新、更优的篇章。

采访团参观采访亨通集团光纤研发产业基地

采访团参观采访盛虹集团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

采访团参观采访山水丝绸

采访团参观访问凯灵箱包有限公司

采访团参观采访爱慕内衣有限公司

采访团参观采访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采访团参观采访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图/韩啸

作者: 朱胤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