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建设中的国际旅游岛—-海南

丁幼华光影工作室  

在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2019中央行业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近日在海南结束。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的记者;国际商报、中国绿色时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铁道建筑报、中国商报、中国产经新闻报等行业媒体的社长总编参加了这次采访活动。采访团先后在海口江东开发区、琼海博鳌  、万宁兴隆、陵水清水湾、三亚中国科学院深水与工程研究所、文昌航天发射场等基层单位采访。采访活动得到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和省记协的大力支持,并纳入2019百家媒体走海南活动中。

参加这次采访活动的领导和记者有:

中共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孙大海。

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

国际商报总编辑张益俊。

中国绿色时报社长兼总编辑张连友。

中国铁道建筑报社长兼总编辑王利。

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杜文峰。

中国经济时报副总编辑李慧莲。

中国商报副总编辑胡斌。

中国产经新闻报编委于海明。

人民日报摄影记者张武军。

新华社摄影记者隋先凯。

经济日报总编室副主任贺浪莎。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员联络处处长朱胤元。

中国行业报协会摄影委主任助理吴菲。

摄影:丁幼华(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编审)。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