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医药物资行业”双星计划”星发布暨落地推进会在重庆举行

导语

“双星计划”作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倡导、发起、并推动实施的一项创新型战略发展计划,从建设更具竞争力的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大局着手,以协会平台优势为基础,通过资本、品牌、产品、营销等各种内外核心资源的合力支持,批量化孵化、助推一批独具发展活力、市场潜力的医药工业、医药连锁企业成为行业之星,并最终上市。

7月25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双星计划”星发布暨落地推进会在重庆举行。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德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双星计划”项目总指挥刘忠良,协会副会长、“双星计划”项目总执行唐先伟,协会副会长孙伟、孙冬、李德宏、樊广明、张小玲,以及协会多个分支机构负责人、多家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连锁药店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采购总监等2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主持会议。

徐郁平主持会议


“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发起与倡导下,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实施,以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品牌建设为出发点,遴选了首批‘星工业’、‘星连锁’,并今天首次发布了5家星工业,在此举行‘双星计划’落地推进仪式。我相信这一批具备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优质企业,将全方位展现中国医药企业精神和品牌梦想,成为行业、国家品牌发展战略的参考样本。”唐先伟在会上首先致辞表示,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大加快医药行业品牌建设,顺应健康中国的发展,传递国家品牌精神,弘扬中国企业正能量,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推出品牌“双星计划”,组织创新,组织赋能,通过对“星工业”、“星连锁”的支持与帮扶,整合行业有效资源,积极助力民族企业发展,全力打造医药行业明星企业,让中国品牌的力量与精神发扬光大。

                                     唐先伟致辞


本次会上,首批入选“双星计划”的“星工业”名单出炉并正式发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龙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以及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榜当选。

会上还发布了“双星计划”总指挥刘忠良,“双星计划”总执行唐先伟,实施负责人吴均福、韦力。

 首批入选“双星计划”的“星工业”名单


刘忠良、唐先伟为首批入选“星工业”企业授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龙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冬、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萍、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林森、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文通代表企业上台接牌。

 刘忠良、唐先伟为首批入选“星工业”企业授牌


“双星计划”自2017年11月成功启动以来,得到了协会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对其价值、意义、影响也有着日趋一致的高度认同和理解。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双星计划”迈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务实的落地执行的发展里程。

授牌后,“双星计划”首批“星工业”入选企业负责人发表“星”感言。

  孙冬发表“星”感言

   张建新发表“星”感言

 刘景萍发表“星”感言

 赵林森发表“星”感言

  王文通发表“星”感言


任德权、刘忠良、唐先伟、徐郁平、孙冬、张建新、刘景萍、赵林森、王文通一同登台,共启“双星计划”落地推进仪式。星星之火已经点燃,标志着“双星计划”正式迈开了落地推进的坚实步伐。

 “双星计划”落地推进会启幕仪式


任德权为会议讲话,祝贺大会召开及项目落地推进的同时提出期待,希望“双星”企业能够充分体现新时代下新的强强联合,最具成长力企业的强强联合。希望“星工业”发展成为行业的新星企业,同时参与的优秀连锁企业作为“星工业”的载体,不断将优质产品供给给老百姓,发展成为区域的新星企业,大家共享、共赢、共同努力。

   任德权讲话


首批“星工业”演讲环节,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OTC市场总监付春辉、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琳、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闫文忠、龙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刚、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聂兴等代表企业为“双星计划”的落地推进带来了具体、全面、丰富的系列配套举措、政策。

   付春辉做汇报演讲

  王琳做汇报演讲

  闫文中作汇报演讲

于国刚做汇报演讲

                                          聂兴作汇报演讲

“双星计划”作为一个着眼长期、稳步推进的系统工程,需要广泛的参与力量。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双星计划”的具体落地执行平台,会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双星计划”实施负责人、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均福作落地执行方案发布演讲,从具体行动、发展路径、关键节点、中短期目标进行一一阐述。

                               吴均福作落地执行方案发布演讲


会议最后环节,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漱玉平民、兰州惠仁堂、重庆万和、遵义正和祥、贵州一树、石家庄新兴、四川东升、杭州九洲、新疆普济堂、湖南诺舟、湖南恒康、泰州市隆泰源、山西荣华、广西康全、河北狮城百姓、珠海市嘉宝华、陕西华山、昆山市百佳惠、延边正道、襄阳天济、成都瑞康、安徽广济、湖南九芝堂、温州布衣、山东幸福人等25家连锁企业,以共同联合行动体之势,与5家首批“星工业”一起,共举“双星计划”落地推进誓师仪式。

                                                   誓师仪式


刘忠良、唐先伟执旗,首批启动的25家连锁代表及5家“星工业”代表共同登台,举行“双星计划”落地实施誓师仪式。各位代表依次在鲜红的誓师旗帜上,签下名字。随后一起宣读誓师口号:“汇聚你我星能量,共创产业星未来”。

                                    与会代表在誓师旗帜上依次签名

                                              宣读誓师口号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双星计划”实施负责人韦力、副秘书长、医药零售研究中心主任代航,安徽药店联盟理事长王志强,浙江药店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郑元铜,贵州药店联盟名誉理事长陈卫星,四川药店联盟秘书长范碧英,湖南药店联盟秘书长郭彩虹,重庆药店联盟秘书长袁秋燕,成长药店(重庆)分会会长易龙、秘书长王岩峰,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孔晓霞,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裁张虎,广西康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云,河北狮城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建忠,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介华,湖南恒康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禹礼和,山西荣华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等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