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改革报:营造团结奋进主流舆论强势

 中国行业报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中国改革报社近期突出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仅7月份一个月内就先后组织了3次全报社党员和职工参加的党课学习

中国改革报记者焦红霞报道 近日,中国行业报协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各主流媒体要浓墨重彩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加强经济宣传和社会热点问题引导,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

张百新要求,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要深入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百新强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新闻舆论工作一定要出彩出新,统筹网上网下,形成强大声势,烘托浓厚氛围。要以讲话为重点,持续深化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深化重大问题的理论阐释,针对群众关切进行理论普及,进一步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用辉煌成就振奋党心民心,用美好愿望凝聚奋进力量。

中国改革报社等20余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主持了座谈会。中直工委协会党建部副部长杨雅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在会上介绍了报社学习“7·26”重要讲话的安排。他表示,中国改革报社近期突出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仅7月份一个月内就先后组织了3次全报社党员和职工参加的党课学习。其中,在7月31日第一时间围绕“7·26”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改革报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报道,并将始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发改委党组的要求,做好改革报道,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