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邯郸市公益直饮水项目 入围京津冀“影响力品牌”评选

近日,邯郸市“城市公益直饮水项目”成功入围人民日报社“2017年京津冀影响力品牌”评选。这是继去年荣获“2016年民生示范工程”后,邯郸市“城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再次入围国家级荣誉评选。

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在邯郸市委、市政府加强民生建设、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发展道路上,立足城市供水工作,积极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发挥供水企业建设绿色、可持续人居环境的作用,创造性地实施了城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并将公益直饮水机建设作为提高邯郸百姓饮水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系统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使供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

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天津召开。峰会组委会在京津冀范围内选取了百余个影响力品牌,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品牌案例进行初审,选出了一批最具创新发展实力、最具影响责任、绿色发展榜样、行业引领价值的品牌案例入围“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作为候选品牌案例。邯郸市的“公益直饮水项目”成为邯郸市唯一入选“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评选的项目。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顾问团委员会,结合专家评议、网络投票、社会公示、舆情分析等,最终产生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刘东华 石峰)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