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七匹狼”香烟被曝多批次不合格

秦湘尧

作为福建省最具影响的国有企业和中国知名的卷烟制造基地之一,福建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七匹狼”牌香烟却被曝出多批次不合格。

公开资料显示,“七匹狼”香烟隶属于福建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龙岩卷烟厂),是该公司的核心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优卷烟品牌之一。

近期有多名消费者向《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反映称,多年来一直钟情的福建龙岩卷烟厂生产的红“七匹狼”硬盒装香烟,抽的感觉与以往不同,似乎与假烟一样,为此还有消费者与香烟销售点的老板发生过争执。

根据数家香烟销售点提供的香烟以及进货单据显示,该“七匹狼”红色硬盒包装香烟为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

有知情人士向《中国产经新闻》记者提供了烟草公司内部发布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因工厂生产设备出现故障,近段时间配送的红七匹狼中有小部分出现口味异常,具体为拆条后小盒包装底部钢印号2Q7314和2R7314”。

同时该《公告》还要求各位零售客户售卖时拆条检查,在那个时间段订购的红七匹狼(若库存不多,也可先拆条检查),凡发现小盒底部钢印属上述号码的,请立即与客户经理联系调换。根据本报记者掌握的材料显示,此次问题非常严重。

另外根据知情人士反映,“七匹狼”香烟的过滤嘴亦曾出现过不合格的情况,内部还曾有通报。

针对前述事实,记者致函福建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并未回复,此后记者再次致函和致电龙岩烟草公司,一工作人员在核实记者身份之后,称内部需走程序,截至发稿,龙岩烟草公司官方并未进行任何回复。

据福建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显示,该公司年产卷烟能力超过120万箱,年创税利超100亿元,资产总值125亿元,拥有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卷烟生产设备,产品制造技术和工艺质量水平居国内领先;企业长期保持福建纳税第一强的地位。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