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张超文会长与中国航天报社总编辑赵屾交流座谈

3月5日上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在协会会见中国航天报社总编辑赵屾等一行4人,双方就媒体融合发展、机制改制和舆论宣传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秘书长化中强等参加座谈。

会谈现场。参与会谈的有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秘书长化中强,副秘书长李敏康、朱胤元、侯圣华、王永增与中国航天报总编辑赵屾、副总编辑索阿娣、副社长李东、总编室业务主管杜薇。

座谈中,赵屾总编辑介绍了《中国航天报》、《太空探索》杂志及“两微一抖”运行情况,近年由于报社改制原因,部分工作未能及时与协会进行沟通。目前协会已成功换届,新班子、新起点,中国航天报社作为中国行业报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将积极融入行业报这个大家庭。在协会的指导帮助下,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牢牢坚持党性原则,注重用新闻舆论宣传真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发扬航天人精益求精的精神。
赵屾总编辑表示,中国航天报社将继续选派人员参加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展现报社的风采、行业媒体的形象,坚持讲好航天行业故事。也将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走基层活动,并诚邀协会组织中央及行业媒体走进航天一线发射基地等,配合好100周年建党活动。近三年,报社连续2次获得中国新闻奖,成绩斐然,这得益于协会的关心和支持。此外,报社除选送高品质带有航天特色的优秀新闻作品外,还要履行好会员单位职责,为协会更好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张超文会长介绍了协会关于行业类媒体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中国新闻奖初评、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践行“四力”走基层活动、行业媒体文体活动及为行业媒体增效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能。协会将继续为报社做好服务保障,密切联系,有求必应,服务会员的同时,宣传报道好行业新闻,进一步提升航天事业和领域的影响力。最后,张超文会长期待中国航天报社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推出更多接地气的精品佳作,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开展好相关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