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关于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优秀新闻作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目标任务。八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增强“四力”,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宏伟征程中,履职尽责,发现问题,挖掘典型,传播经验,凝聚民心,为伟大时代建功立业。值此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中国记协国内部与《中国记者》杂志将于记者节之际组织展示全国新闻界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优秀新闻作品,记录新闻战线在中华民族脱贫攻坚伟大历程中的作为和光荣事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

全国性行业类媒体

二、推荐数额

每个推荐单位分别推荐脱贫攻坚主题优秀新闻作品 1 至2篇。

三、题材类别

文字、图片、融媒体等各种报道形式均可,包括:正面报道、典型人物报道、新闻评论、舆论监督报道。

四、推荐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五、成果展示

脱贫攻坚优秀新闻作品将以采访手记、专家点评、附原文二维码的形式集结出版《中国记者》记者节特刊。

六、报送要求

推荐材料包括推荐表和作品原文,请一并发送至邮箱: zgjz@vip.sina.com。推荐表见附件。

中国记者杂志社联系人:吕星,13520980376

中国行业报协会联系人:朱胤元,13810925112

                             中国行业报协会

                              2020年9月24日

脱贫攻坚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