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人民铁道报社传达落实负责人培训班精神

《人民铁道》报社参加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举办的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负责人培训班之后,积极传达会议精神,部署落实。

6月25日,在结束会议上班的第一天,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汪铭即向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6月26日,报社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传达中央5号文件精神,传达会议培训内容。为增强学习效果,中心组学习参加人员扩大到副总编辑、编委及采编业务部门负责人。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记录,交流了认识和体会。报社党委要求,要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指导实践,创新工作,实现媒体融合发展。一是要把习近平新闻思想列入到今年的重点学习计划中,领导干部带头学、示范学,要组织测试;二是要建立“走转改”基层联系点,做好“走转改”报道;三是要把学习任务与重点选题相结合,用报道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